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吸毒3年 毒界「志玲」變大嬸

郭女外型亮麗,剛染毒時被封為毒品界「林志玲」,吸毒3年,已成「大嬸」模樣。(記者廖淑玲翻攝)
(記者廖淑玲翻攝)

郭女外型亮麗,剛染毒時被封為毒品界「林志玲」,吸毒3年,已成「大嬸」模樣。(記者廖淑玲翻攝) (記者廖淑玲翻攝)

2017/09/27 06:00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郭姓女子與林姓男子昨在雲林縣駕車遇警臨檢,心虛逃逸時自撞民宅圍牆,當場被警方逮獲,車內遭搜出毒品及改造槍枝。警方發現,郭女年輕時外貌姣好、身材高挑,卻不學好而沾染安毒,曾被藥頭們稱為毒品界的「林志玲」,但她接觸毒品3年來戕害身體與健康,年僅32歲的郭女看起來竟如「大嬸」,讓警方直搖頭。

被載 遇警自撞遭活逮

警方表示,郭女因外貌姣好、身材高挑,敢玩又愛玩,國中肄業後在外遊蕩,不到20歲就結婚又離婚,生下2子皆由前夫撫養;後來結交有吸毒習慣的男友,自己也沾染毒癮,甚至走上販毒之路,成為「藥頭」。由於她外型亮眼漂亮,藥頭還稱她是毒界「林志玲」,在「線上」頗出名。

車上起出槍毒 4人送辦

警方調查,林姓男子昨上午駕駛自小客車搭載郭女、賴姓及阮姓男子,在古坑鄉遇警臨檢,賴、阮2男下車離去,林男心虛掉轉車頭逃逸,引發警方注意追緝;林與郭因路況不熟自撞民宅後被逮,警方在車內查獲改造手槍1把、子彈3發、安非他命3包26.79公克及吸食器2組等。

警方表示,林、郭將車上槍毒均推給逃跑的賴、阮,警方昨下午循線再逮捕2男,訊後4人一併被依毒品及槍砲罪嫌移送,郭女另涉2起毒品案遭通緝,訊後先行解送歸案。

「志玲」回籠 收容人騷動

警方發現,郭女不堪毒害,面貌憔悴,有如大嬸模樣,連承辦員警都感嘆毒品害人不淺。郭女因名氣太響亮,昨被解送入監時,還引起部分收容人騷動,連管理人員都知道原來是「林志玲」回籠,面對郭女犯行不斷,也只能希望她能真正戒斷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