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了正妹「照騙」互嗆 2情色大亨被提報治平

兩名雞頭就是為了這些盜用照片大動干戈,最後全被提報為治平對象。(記者王捷翻攝)

兩名雞頭就是為了這些盜用照片大動干戈,最後全被提報為治平對象。(記者王捷翻攝)

2017/09/03 06:00

見同業修出美照 直接盜來用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應召站透過網路或LINE攬客競爭激烈,台南陳姓雞頭(大陳)深知正妹照最能吸引尋芳客,找專人協助修圖製作「照騙」;同業陳姓雞頭(小陳)「製照」技術不夠精美,竟盜用大陳的美照搶生意,兩人結怨,小陳涉夥眾擄走大陳,還勒索取得20萬元才放人。警方發覺兩人均涉及集團性犯罪,將兩人提報為治平對象列管蒐辦。

這兩名「情色大亨」原本只是單純經營地下色情活動,未料為了照片問題鬧翻,還搞出妨害自由勒贖案。警方追查這起刑事案件時,意外發現被告和被害人都是有規模的應召集團業者,旗下各擁成員、小弟,依此認定雙方均涉集團性犯罪,不僅要追查剷除這兩股情色勢力,還要辦他們組織犯罪。

被嗆不爽 還擄人勒索150萬

警方調查,上月24日,大陳在台南市區的汽車旅館接送小姐時,被兩輛汽車包圍,歹徒下車打破車窗,將大陳拉出痛打,再押上另一輛車載往郊區控制行動,大陳向朋友求援,小陳爆出名號宣稱大陳太招搖,勒贖150萬元才肯放人。

驚動警方 兩個都被蒐辦

大陳友人連夜調了20萬元,小陳拿到後嫌不夠,並嗆「有種報警」!友人報警處理,小陳妥協在當天清晨6時放人,後來發覺遭警方盯上,透過管道把錢還給大陳。

大陳獲釋後向警方透露,被擄與應召站使用的小姐照片「版權」有關,他從網路找來美女照再後製修圖,因圖像製作效果好,竟被小陳直接「撿便宜」,盜用他製作的照片,他多次嗆聲不要再盜用照片,小陳不買帳還引發衝突。

警方鎖定小陳與其3、4名同夥犯案,日前將一夥人逮捕送辦,同時一併追查小陳和大陳集團涉營色情與組織犯行。

據了解,這兩股集團在網路和LINE利用美女照攬客,旗下小姐則是另有其人,與照片中人無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