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根廷選手偷耳機 警「入村」逮回水球郎

涉嫌偷耳機的阿根廷選手盧卡斯。(記者王冠仁翻攝)

涉嫌偷耳機的阿根廷選手盧卡斯。(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7/08/31 06:00

〔記者王冠仁、謝君臨/台北報導〕世大運昨閉幕,卻驚傳來台參賽的阿根廷籍水球選手盧卡斯(Corsi Esteban Lucas),跑到台北市公館商圈偷走價值3000多元耳機;警方前天到選手村逮人,他承認犯案,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考量雙方和解,訊後將盧卡斯請回,也未限制住居。

選手認罪和解

本月28日下午近2點,台北市公館商圈內一間販售手機周邊商品的店家報警指稱,店內販售市價共3170元的Skullcandy INKD及Skullcandy XTP 2組「骷髏糖」耳機遭竊,經查看店內監視器畫面,發現遭1名外籍男子順手牽羊,塞進包包帶走。

警方一開始以為是來台旅遊的外籍遊客,結果循線查出竊賊返回新北市林口的世大運選手村,比對竊賊長相,認定是來台參加世大運水球比賽的阿根廷籍選手盧卡斯。

由於擔心影響賽事,警方格外慎重,找來被害店家指認無誤後報請檢察官指揮,前天早上前往選手村逮人。偵訊時盧卡斯承認犯案,向被害店家道歉,承諾賠償損失。

外傳因事涉敏感,警方移送時避開大門出入,由其他管道偷偷將盧卡斯送入地檢署,由檢方密訊;台北地檢署昨天否認,表示依正常程序辦理。

世大運男子水球隊29日在新竹縣游泳館打15、16名排名賽,台灣隊以2:11敗給阿根廷,阿根廷獲15名、台灣隊16名。

世大運阿根廷水球選手盧卡斯跑到北市公館商圈這家店,偷走價值3千多元的耳機。(記者王冠仁攝)

世大運阿根廷水球選手盧卡斯跑到北市公館商圈這家店,偷走價值3千多元的耳機。(記者王冠仁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