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歲男童墜野溪 鬼門關前救回

10歲的男童在新北市汐止區汐萬路三段308巷柯子林餐廳旁溪邊戲水,不慎溺水。(記者林嘉東翻攝)

10歲的男童在新北市汐止區汐萬路三段308巷柯子林餐廳旁溪邊戲水,不慎溺水。(記者林嘉東翻攝)

2017/08/27 06:00

〔記者林嘉東/新北報導〕10歲楊姓男童昨天午後與親友至新北市汐止區柯子林野溪戲水避暑,楊童與另名女童以腳踏水時,雙雙失足滑落溪中,因現場戲水人潮多,溪邊輪值的救生員未發現,女童抓住溪畔救生圈爬上岸,通報家人,將載浮載沉的楊童送醫急救,所幸最後挽回一命。

女童抓救生圈上岸

新北市消防局第六救災救護大隊,昨天下午近4時獲報,在新北市汐止區汐萬路三段柯子林野溪有男童溺水,消防員趕抵時,男童已被民眾救上岸,但男童已無心跳呼吸,消防員接手進行心肺復甦術,並緊急轉送往汐止國泰醫院急救。

發現男童不見急通報

汐止分隊長謝旻峻指出,柯子林野溪溪水冰涼,假日吸引很多民眾前往戲水,楊童當時與一名同齡女童伸腳踏水,突然間兩人雙雙失足滑落水中,女童伸手抓住溪畔的救生圈,不知楊童落水。

謝旻峻說,女童爬上岸才發現楊童不見,通報家人搜尋,發現楊童載浮載沉,趕緊將他救起送醫。

新北市汐止區汐萬路三段308巷柯子林餐廳旁溪邊。(記者林嘉東攝)

新北市汐止區汐萬路三段308巷柯子林餐廳旁溪邊。(記者林嘉東攝)

溺水事故位置圖

溺水事故位置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