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端被波及/林青霞在港 偶爾才回台

林青霞2014年曾返台為文華東方酒店開幕剪綵。(資料照)

林青霞2014年曾返台為文華東方酒店開幕剪綵。(資料照)

2017/08/26 06:00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貴為影壇巨星女神級的林青霞,息影21年,2015年復出參加中國實境秀《偶像來了》,當時不少網友猜測她為了9千萬台幣酬勞才點頭,但其實她參加不全為了錢,香港知名專欄作家與電台主持人查小欣就曾說:「她其實是為了幫助丈夫和慈善而來。」

林青霞做完該節目後,回歸貴婦生活,除了經常被港媒拍到與好友聚會,僅偶爾為圈內的朋友站台或出席圈內重要活動,近年鮮少在台出席公開活動,只有2014年11月推出新書《雲去雲來》時,在台北出席座談會,另在同年5月為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開幕剪綵時曾來台。

與電影相關活動則是2013年曾為金馬50影帝后齊聚一堂而返台,但她復出參加《偶像來了》時曾說:「沒勇氣拍電影,已經放下了21年,沒勇氣再拿起。」讓不少期待她再演戲的粉絲感到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