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沾賭再拉K SBL前球星又被捕

去年1月警方查獲職業賭場時,簡嘉宏(著紅衣者)就坐在賭桌邊,如今又被查到吸K他命。(資料照)

去年1月警方查獲職業賭場時,簡嘉宏(著紅衣者)就坐在賭桌邊,如今又被查到吸K他命。(資料照)

2017/07/07 06:00

住旅館飄怪味被檢舉

〔記者陳慰慈、王宣晴、黃欣柏/綜合報導〕SBL前球星簡嘉宏去年初涉賭遭警方逮捕,現又爆出吸毒醜聞!簡嘉宏是在本週二投宿新北市一家旅館時,涉嫌拉K後,躺在床上呼呼大睡,濃濃K味飄出房間,遭人檢舉,被警方當場在房內查獲K毒與含有二級毒品的毒咖啡包送辦。檢方前天複訊後,將他限制住居,等待驗尿結果出爐。

檢警表示,本週二晚間7時許,有人檢舉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南路上一家旅社內的房間,傳出疑似拉K的味道,轄區警方據報前往了解。

簡嘉宏睡床上被逮

當時,警方在業者的配合下,對該房間按門鈴與敲門都無回應,便由業者開門查看。警方進房後,看見30歲的璞園籃球隊前主力球員簡嘉宏正躺在床上睡覺,員警將簡男叫醒後,他睡眼惺忪、一臉茫然,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坦承抽K菸、泡毒咖啡

警方在房內發現一包吸食過的K他命,經搜索後,共起出不足1公克的K他命及3包混有二、三級毒品的咖啡包。簡嘉宏向警方供稱,本週一登記入房,預計住兩天,入住當天便在房內抽K菸,並沖泡毒咖啡包飲用。

施用複合毒 強制採尿送驗

由於警方發現房內垃圾桶有不少飲料罐,懷疑不只一人在房內吸毒,但在簡男表示只有自己帶著價值共2500元的毒品入住吸食,也不願提供毒品來源下,警方訊後先依毒品罪嫌將他移送法辦,並將持續擴大調查毒品上游。

據了解,簡嘉宏偵訊時態度配合,坦承施用毒品,檢警採集簡男尿液為檢體,送交專業單位鑑定,驗尿結果預計一個月後出爐。

檢方表示,尿液能驗出4天內有無吸毒,如呈現陽性結果,初犯或逾5年後再犯者將送觀察勒戒,若有繼續施用傾向,則聲請強制戒治,期滿為不起訴處分;如非初犯,吸食一、二級毒品,檢方將起訴並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去年1月,警方破獲新北市一間地下德州撲克職業賭場,沒想到,員警衝入時,簡嘉宏正坐在賭桌邊,不但輸了5萬多元,還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3000元,球星變賭徒,形象全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