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喵星人遭「斬首」板橋也傳虐貓狂

板橋驚傳疑似毒殺流浪貓還「斬首」事件,警方已轉報新北市政府動物保護防疫處調查釐清。(記者吳仁捷翻攝)

板橋驚傳疑似毒殺流浪貓還「斬首」事件,警方已轉報新北市政府動物保護防疫處調查釐清。(記者吳仁捷翻攝)

2017/07/02 06:0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江子翠驚傳變態虐貓、毒殺流浪貓還「斬首」?有民眾指稱,兩個月內已有4貓遭毒手,一位陳姓住戶還發現5樓住處門口有屍首分離的貓屍,隨即報警;海山警分局查訪得知,曾有4、5隻流浪狗攻擊流浪貓,目前尚未發現虐殺或丟棄貓屍的嫌犯,已轉報新北市政府動物保護防疫處調查釐清。

陳男說,5月底在松柏街附近防火巷連續出現3具貓屍,上月16日晚間又發現一具貓屍出現在他的公寓門口,屍首分離,切口平整,懷疑有虐貓者毒殺後以利刃割斷。

里長王宏志告訴警方,上月16日看到4、5隻流浪狗攻擊貓隻,流浪狗在他的車庫咬死流浪貓後叼走貓屍。警方表示,過濾監視器也發現流浪貓遭流浪狗追咬,在鏡頭前奄奄一息倒地,由於未調閱到有人丟棄貓屍影像,不排除貓屍遭流浪狗叼到民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