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情局士官 潑妻鹽酸頭皮掉落

女子一路尖叫跑下樓,管理員驚見,趕緊幫她沖水,女子的頭髮連著頭皮掉滿地。(記者陳恩惠攝)

女子一路尖叫跑下樓,管理員驚見,趕緊幫她沖水,女子的頭髮連著頭皮掉滿地。(記者陳恩惠攝)

2017/07/02 06:00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一名軍情局上士昨晚與大他3歲的妻子發生口角後,情緒失控朝妻子潑鹽酸,造成對方上半身及頭部27%二度灼傷,當大樓管理員幫忙被害人沖水時,一撮頭髮竟連著頭皮掉落,丈夫行凶後逃離現場,檢察官已開出拘票指示警方追緝。

台北市消防局119勤務指揮中心昨晚8時42分接獲報案,指位於北市士林區基河路某大樓的6樓住戶,陸續傳出爭吵聲,接著一女子高聲尖叫「你竟然潑我!」「叫救護車!」接著見一男子下樓,快速騎機車離去。

警方初步調查,潑酸者是服務於軍情局的上士,被害人是其妻子,其妻一邊尖叫,一邊搭電梯跟著下樓,大樓管理員見狀幫忙打119,並在門口用水協助被害人從頭往下淋身沖洗。消防局派出救護車與3名救護人員趕抵,見年約30多歲的被害妻子頭部及上半身遭鹽酸潑灑,將她送醫。

警方調查,這對夫妻近來不時因感情問題吵架,但過去未傳出家暴案。警方將等被害人傷勢穩定,再了解事發原因與經過。

女子的頭髮連著頭皮掉到地上。(記者陳恩惠攝)

女子的頭髮連著頭皮掉到地上。(記者陳恩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