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奕含遺書未提陳星 筆電、手機、日記成關鍵

被控涉案老師陳星(陳國星)九日晚間首發聲明,案情再掀波瀾。(記者王捷翻攝)

被控涉案老師陳星(陳國星)九日晚間首發聲明,案情再掀波瀾。(記者王捷翻攝)

2017/05/11 06:00

〔記者王俊忠、張瑞楨、謝君臨/綜合報導〕才女作家林奕含疑遭補教老師誘姦案,被控涉案老師陳星(陳國星)九日晚間首發聲明,案情再掀波瀾,台南地檢署表示九日下午已傳訊陳星。據了解,此案關鍵在於林奕含父母迄今尚未向檢警提供相關事證,是案情無法突破的困難點。檢方說:「案情要有進展,必須靠奕含父母幫忙」。

據了解,南檢在五月一日分案偵辦後已透過各種管道與親屬聯絡,但奕含父母不接檢方電話或是親屬都表示無法聯絡上奕含父母,讓檢方很頭痛。

由於檢方訊問陳星的案情內容,都需要林奕含父母家屬的確認與查證,檢方之前曾向林奕含父母詢問可否提供奕含生前遺物如筆電、手機、日記之類物品?但都未得到奕含父母同意,案情陷入膠著。

據指出,四月二十七日北檢查扣奕含留下的遺書,遺書內容有提到對不起家人等字眼,但未提到陳星。檢方希望奕含父母在完成女兒後事、心情平復後能儘快出面向檢方提供案情相關事證,以利釐清案情。

陳星(陳國星)前晚透過位於台中市的舍革創意工作室發表聲明,該工作室的蔡姓負責人說,他不認識陳星,也不對聲明內容評論,他只是單純幫朋友發出,他的朋友也不是律師,只是該案的第三人。

日創社涉弊 廉署追查

此外,廉政署也已針對陳星擔任負責人的日創社,被控長期收買特定標案評審委員,數年內標得超過三億元的政府標案,分「廉立案」追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