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誆投資菲律賓賭場 9人吸金1.3億被捕

新北地檢署偵查大樓。(記者陳慰慈攝)

新北地檢署偵查大樓。(記者陳慰慈攝)

2017/05/03 06:00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思鎧俱樂部(SKY BEENZ)在台負責人林瑞基、特助蔡易麟,涉嫌對外佯稱俱樂部在菲律賓經營賭場,投資一單位35萬元,每月可賺取4萬5千元紅利,400天即可領回60萬元紅利,吸引不少人投資,吸金逾1億3千萬元,檢警昨依違反銀行法、詐欺等罪,約談林、蔡及其他7名幹部,漏夜偵訊中。

新北地檢署接獲線報,指稱104年至105年間,林、蔡等人在思鎧俱樂部辦公室或飯店舉辦說明會,或透過幹部以一拉一直銷方式,向親友宣傳、募資,佯稱俱樂部在菲律賓有投資博弈事業,前景可期,為取信投資者,林男還會帶投資人到菲律賓參觀賭場。

檢警調查,思鎧俱樂部宣稱投資一單位35萬元,每月可賺取4萬5千元紅利,一期可連領13個月,如不領現金紅利,可轉換成會員點數,點數能兌換菲律賓免費旅遊或俱樂部網站刊登的衣服、撲克牌等商品,不少投資人一開始都有領到紅利,直到後來俱樂部周轉出問題,投資人領不到紅利,才發現被騙,迄今已有3、40名被害人提告。

新北地檢署企業犯罪專組檢察官彭馨儀昨指揮刑事局等單位,搜索林男等人住處及辦公室,另為避免被告串證,同步拘提林男等9名犯嫌到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