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弒親嫌稱被自白 檢警反駁

王忠義一一反駁檢警所說的疑點,還稱他在檢警偵辦期間是「被自白」。(記者陳鳳麗攝)

王忠義一一反駁檢警所說的疑點,還稱他在檢警偵辦期間是「被自白」。(記者陳鳳麗攝)

2017/04/14 06:00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弒母嫌犯王忠義官司出現逆轉,他昨天反駁檢警所提的種種疑點,還稱他在檢警偵辦期間是「被自白」;檢警無奈回應,當天筆錄譯文多達6、70頁,王說的不合理處都被警方一一吐槽,最後他才承認,何來「被自白」?

70頁筆錄譯文反駁

王忠義昨日前往台中高分院拿個人物品和卷宗,強調會把卷宗分批上網,讓社會公評。

對於檢警指王母肩、頸和上背瘀血,且沒有擦傷,王忠義解釋,沒其他擦傷是因水中石頭是圓的,不一定會刮傷,況且潭深不是115公分,而是126公分,而法醫也說母親遺體沒有抵抗傷和防禦傷。

他還說,為母親投保並非要詐領保險金,是因為要上阿里山坐小火車,家中只有自己和母親沒有投保,因此才投保。

檢警對王忠義頻放話頗為無奈,透露王母若是摔入淺潭中,就算石頭圓的沒有擦傷,何以身體其他部位都沒瘀傷,只有肩頸上背瘀傷?況且法醫在解剖報告寫明瘀傷是壓制所造成。

投保一事則是保險員告知,曾請他為母親投保旅遊平安險就好,他卻堅持要保長期險,並向公司投訴,最後才讓他投保50萬元的微型傷害險。

另外,王忠義提及「被自白」,指因太太身體有恙也掛了號,為讓她快去就醫才會被自白,只要看過原始筆錄,就知「自白」是怎麼一回事。

檢警回應,其實當天筆錄譯文多達6、70頁,王說的不合理處都被警方一一吐槽,最後他才承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