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明掃毒 查扣市價5.5億K他命

檢警在桃園市新屋區查獲551公斤K他命,估計黑市價高達5.5億元。(記者鄭淑婷翻攝)

檢警在桃園市新屋區查獲551公斤K他命,估計黑市價高達5.5億元。(記者鄭淑婷翻攝)

2017/04/01 06:00

透過資料庫鎖定毒梟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地檢署緝毒組14位檢察官,3月中旬組專案小組,針對大桃園地區掃蕩毒品,昨在新屋區石牌嶺破獲販毒集團,當場查獲545包K他命,總重551公斤,並逮5嫌;桃檢表示,估計黑市價達5.5億元。

檢方指出,檢察官林育駿指揮警方及海巡,逮獲的販毒集團成員全為7年級生,28歲男子詹逸揚、29歲廖勵媗、32歲林嘉翔、33歲吳宗憲、20歲劉致維,警訊後依毒品罪移送桃園地檢署。

檢方說,這是透過高檢署建置的毒品資料庫,及刑事局大數據資料庫,針對轄區特定毒品人口加強監控,鎖定大盤毒梟後掌控販毒及運送模式,動員跟監後收網。

檢方指出,此次查緝專案多所斬獲,檢察官蔡正傑3月18日指揮海巡人員,在龍潭區中正路三坑段1處鐵皮屋,破獲K他命製毒工廠,查扣製毒粉末、機具,逮35歲陳進良、36歲唐語辰、43歲呂偉仲,3嫌已羈押禁見。

檢方指揮花蓮機動查緝隊,在桃園市龍潭區破獲K他命製毒工廠。(記者鄭淑婷翻攝)

檢方指揮花蓮機動查緝隊,在桃園市龍潭區破獲K他命製毒工廠。(記者鄭淑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