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那一刻妳有多害怕! 女模姊IG淚崩

陳姓小模養的貓痛失主人。(取自IG)

陳姓小模養的貓痛失主人。(取自IG)

2017/03/06 06:00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蛇蠍女梁思惠與男友程宇涉嫌虐殺陳姓小模,陳姓小模的姊姊與妹妹姊妹情深,姊姊在妹妹失蹤後,為尋找妹妹48小時沒闔眼,得知噩耗陳姊悲痛萬分,4日在IG上放上自己跟妹妹的對話,表示:「我不想連妳的份一起活下去,我只想你跟我一起活下去,和以前一樣愛吵又愛好…。」

網友安慰加油、堅強

網友紛紛表示:「要堅強活下去才對得起死去的妹妹,加油」、「很難過,加油」、「妳已經盡力保護妹妹。妹妹知道你會很勇敢的活下去」、「加油!連妹妹的份一起堅持下去 !姊姊很棒了!代替妹妹好好孝順爸爸媽媽」。

陳姊4日凌晨在IG上表示,看我們前陣子開心的對話,「我還不想相信,妳永遠不在了…,前陣子還跟你吵架,但因為每次都是我找妳和好,這次就跟妳賭氣,想等妳來找我…,我沒想過這一等就是永遠…」,對案發前與妹妹小有爭吵十分後悔。

陳姊還說,「我一直都還記得我還欠妳一份禮物,還想問妳想要什麼?現在我連問都問不到了…;現在…,只要想到當時的妳會有多害怕,我的眼淚就止不住,我不想連妳的份一起活下去,我只想你跟我一起活下去,和以前一樣愛吵又愛好…。」

陳姓小模的臉書及IG動態上,除常出現的蛋黃哥外,也可以看到她非常喜歡動物,常常分享貓咪的可愛影片,或流浪狗急需收養的動態;陳姓小模自己也有養4隻貓,如今這些貓都失去了主人,成為無主孤兒。

姊姊發動態緬懷遭殺害的妹妹。(取自IG)

姊姊發動態緬懷遭殺害的妹妹。(取自IG)

網友紛紛湧入給予溫暖回應。(取自IG)

網友紛紛湧入給予溫暖回應。(取自IG)

陳姓死者(右)與姊姊感情超好,兩人皆是外拍小模。(取自臉書)

陳姓死者(右)與姊姊感情超好,兩人皆是外拍小模。(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