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燈看男友性侵 冷血閨密還PO文裝傻

表格

表格

2017/03/04 06:00

〔記者陳薏云、吳仁捷/台北報導〕涉嫌殺害陳女的梁思惠,結識陳女2年,去年9月6日,陳女歡度23歲生日,還PO與梁女臉貼臉的親暱合照,梁女也在臉書PO「最口愛ㄉ(的)緗緗18歲生日快樂」,誰知梁女竟設局殺閨密,甚至在男友程宇性侵陳女時,梁女還協助打燈,冷血看著陳女受盡凌辱,事後還在臉書裝傻「她真的不在我這邊」,心機極深且狠毒,令人背脊發涼。

死者孿生姊一路追問

陳女與雙胞胎姊姊感情很好,姊妹外型亮麗,都是外拍模特兒,陳女1日失蹤後,姊姊2日凌晨就PO網急切尋人,且劈頭就點名梁思惠和程宇,探問「誰認識梁絲繐 (梁思惠)?麻煩幫我找她或她男友,我妹今天和她(梁思惠)出去後不見了」,此刻陳女已遇害,而梁女居然裝傻回應:「人真的不在我這邊」。

狠閨密冒死者發簡訊

梁女2日早上甚至在臉書嗆說「這輩子遇到最瞎的事情就是說我綁架陳╳╳(死者陳女)」,梁女更向朋友抱怨說「你知道陳在哪嘛?全世界都以為我綁架陳╳╳」,更說自己在台中逢甲,故意製造不在場證明。

火星文用語 被戳破

而陳女失蹤後,她的手機卻發出簡訊,回覆親友「ㄋ在吵窩朋友我就不理你ㄌ(你再吵我朋友我就不理你了)」,幫梁女解套,簡訊也說「很煩ㄟ我心情不好 今天不要吵我」,製造尚在人間的假象。

但被陳女的姊姊和朋友識破,直指簡訊用語和陳女習慣落差太大,而注音「火星文」則是梁女臉書的發文模式,陳姊和朋友馬上戳破,直接點名回應「梁思惠,我一看就知道是你回的!」

由於梁思惠冒充的陳女在LINE中還說自己「在家」,陳女的男友起疑,2日清晨報案求助,警、消由陳女的男友、陳姊陪同破門,屋內卻空無一人,親友擔心她遭遇不測,連忙向板橋警方報案協尋。種種跡證令陳姊和朋友懷疑,梁女從頭到尾參與犯案,與男友程宇共同殺人。

警方查知,兩嫌共同犯案,程宇性侵陳女時,梁女還幫男友打燈,冷血殘酷,匪夷所思,引起網友公憤,昨一早就灌爆梁女臉書,痛罵她「沒良心」,網友還針對梁女日前手拿「妨害自由」口卡的照片,後製成「殺人犯」。

梁女在命案未曝光前,曾PO文「這輩子遇到最瞎的事情就是說我綁架陳XX」,網友狂轟她有夠離譜。(邱俊福攝、記者陳薏云翻攝 )

梁女在命案未曝光前,曾PO文「這輩子遇到最瞎的事情就是說我綁架陳XX」,網友狂轟她有夠離譜。(邱俊福攝、記者陳薏云翻攝 )

梁女去年七月在臉書貼出舉著「妨害風化」的照片,被網友翻出、後製改成「殺人犯」。(記者陳薏云翻攝)

梁女去年七月在臉書貼出舉著「妨害風化」的照片,被網友翻出、後製改成「殺人犯」。(記者陳薏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