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醋男當2稚子面 掐死小媽咪

蘇男涉嫌在租處掐死同居女友遭警方移送法辦,蔡女常在
臉書PO出自己與孩子的甜蜜合照。(記者徐聖倫攝、翻攝自臉書)

蘇男涉嫌在租處掐死同居女友遭警方移送法辦,蔡女常在 臉書PO出自己與孩子的甜蜜合照。(記者徐聖倫攝、翻攝自臉書)

2017/02/13 06:00

氣她和酒客曖昧 見警招認:「我做的」

〔記者徐聖倫、王定傳/新北報導〕20歲蔡姓女子與30歲蘇姓男友同居,未婚育有2歲及1歲的稚子,蘇男不滿蔡女瞞著他在酒店工作,昨清晨蔡女酒醉返家,他查看蔡女的手機,發現與酒客有曖昧言語,2人因此激烈爭吵,蘇男一時失控,不顧2子在旁驚嚇啼哭,緊勒蔡女脖子直到臉色發青,蔡女送醫不治;蘇男全身顫抖,告訴趕到醫院的員警說:「是我做的!」訊後被檢方聲押獲准。

闖禍蘇男收押

警方調查,蘇男從事裝潢工作,與蔡女交往3年半,2人在新北市中和區租套房同居,未辦結婚登記,育有2子,蔡女常在臉書上傳與蘇男及孩子的合照曬恩愛,蔡女因工作之故,常醉醺醺回家,蘇男不知蔡女在酒店工作,對蔡女常酒醉感到不滿。

掐昏後打119求助

蘇男供稱,昨清晨5時許,蔡女又酒醉回家,他發現蔡女手機LINE上與男酒客有曖昧留言,才察覺蔡女在酒店工作,2人當著孩子面前大吵,2名稚子被爭吵聲嚇得大哭,他氣瘋了,抄起掃帚柄痛毆蔡女,再用手掐住她的脖子不放,直到蔡女全身癱軟昏厥才驚覺釀禍,打119求助,送醫急救3小時不治。警方趕到醫院,蘇承認「是我做的,不知道會這樣」。

警方調查,蘇男有傷害前科,蔡女的父母反對這段感情,蔡女執意交往,2年前開始很少與家人聯絡,不過蔡女的父母仍不時關心。蔡女的父母昨趕到醫院,目睹愛女遺體傷心痛哭,蔡母悲喊「把他(蘇男)關到死!」蘇男的母親對兒子失手殺人難以置信,在警所表情嚴肅、不發一言;警方訊後依殺人罪將蘇男移送法辦。

鄰居眼中,蘇男、蔡女是「很好的夫妻」,直到昨出事才知道2人沒結婚。鄰居說,常看到2人帶著孩子出門,雖半夜偶爾聽到2人爭吵、孩子哭鬧,但感覺只是一般夫妻間偶發爭執,對釀成命案十分震驚。

2稚子社會局協助安置

新北市家防中心主任許芝綺表示,社會局評估女方家長還處於震驚情緒,尚有後事要辦理,男方家屬也無法照顧小孩,暫由社會局協助安置2名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