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10分鐘夜景... 奧迪疑遭「炮擊」起火

李姓車主愛車起火,認定起火原因是在鞭炮造或,在臉書PO文緝凶。(記者林嘉東翻攝)

李姓車主愛車起火,認定起火原因是在鞭炮造或,在臉書PO文緝凶。(記者林嘉東翻攝)

2017/02/02 06:00

〔記者林嘉東/新北報導〕亂放鞭炮燒掉百萬名車?

22歲李姓男子前晚開Audi A1轎車出遊,與3名友人下車看夜景,沒多久,停在新北市汐止區天秀宮的車子突然起火,整車陷入火海,當時附近有人在放鞭炮,李男懷疑愛車起火是被鞭炮害的,把「火車」影片PO上臉書,請網友協助「緝凶」。

疑似鞭炮釀禍

李男前晚開著售價100多萬的Audi A1,載2男1女至新北市大尖山賞夜景,把車停在大尖山下方200公尺處的天秀宮停車場後,下車賞夜景,不久李發現愛車起火,瞬間陷入火海。新北市消防局第六救災救護大隊汐止、秀峰消防分隊獲報趕抵,10分鐘後撲滅火勢。

李姓車主說,他與友人才離開車子10分鐘,愛車車頭就陷入火海,「實在有夠倒楣」,不只車頭全毀,駕駛座與副駕駛座也燒壞,損失難以估計。

警方鑑識小組勘驗火場發現,車前引擎蓋至前車身區塊遭祝融,車內無燃燒跡象,起火部分有兩處,分別為左前頭霧燈、右後車門下方處,起火原因仍待火場調查人員鑑識後才能釐清。

汐止消防分隊分隊長謝旻峻說,李姓車主說他一個月前才保養,停車時看到有人在附近放鞭炮,懷疑是民眾燃放鞭炮不慎燒毀他的車。消防局說,確切起火原因要由火調科調查釐清。

李男愛車車頭全毀。(記者林嘉東翻攝)

李男愛車車頭全毀。(記者林嘉東翻攝)

李姓男子開著Audi轎車去看夜景,才離開10分鐘,愛車就起火。(記者林嘉東翻攝)

李姓男子開著Audi轎車去看夜景,才離開10分鐘,愛車就起火。(記者林嘉東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