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的新歡下毒手 4月嬰腫成豬頭命危

男嬰被媽媽送到醫院急救。(記者許展溢翻攝)

男嬰被媽媽送到醫院急救。(記者許展溢翻攝)

2017/01/18 06:00

〔記者許展溢/苗栗報導〕有智能障礙的25歲邱姓女子,透過網路認識27歲朱姓男子,去年底她帶著4個月大的兒子,從台中搬至苗栗縣竹南鎮與朱男同居,但才15天,朱男疑似受不了男嬰哭鬧聲,竟涉嫌把男嬰打到差點喪命。警方調查,邱女育有3個兒子,但生父都是不同人,邱女因無力照顧,只留下剛滿4個月大的兒子在身邊,5歲長子交由屏東姨婆照顧,3歲次子則由生父扶養。

警方表示,15日傍晚男嬰因抽搐,意識不清,被邱女送到頭份市為恭醫院,院方察覺男嬰後腦勺明顯血腫,臉頰及全身上下也有多處嚴重瘀傷,性命垂危,緊急插管治療,並轉至林口長庚醫院搶救,才脫離險境。

警方前天傳喚朱男、邱女到案,2人均否認虐打,朱男辯稱,因男嬰常哭鬧,他只是拍打安撫,但因男嬰身上有多處新舊傷痕,警方研判男嬰已被施虐好一陣子。

警方調查,朱男為搬運工,無涉案紀錄,但在103年因未接受教育召集,被依妨害兵役治罪條例判刑4月,未到案執行被通緝。

警訊後,朱男被依家暴防治法、傷害罪,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及妨害兵役治罪條例等罪送辦;男嬰則暫由桃園市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緊急安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