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班族刮中500萬 歸功愛女笑容招財

嘉義市鴻億彩券行開出刮刮樂500萬元頭獎,台灣彩券公司總經理黃志宜(左二)送中頭獎刮刮樂影本給業者(右二)留念。(記者王善嬿攝)

嘉義市鴻億彩券行開出刮刮樂500萬元頭獎,台灣彩券公司總經理黃志宜(左二)送中頭獎刮刮樂影本給業者(右二)留念。(記者王善嬿攝)

2016/12/24 06:00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幸運之神降臨!嘉義市1名30多歲男子購買「鑽很大」刮刮樂,刮中500萬元頭獎,但他表情淡定,中獎後還跟店員表達趕著上班。他透露,早上出門時看到小女兒對著他笑,應是這樣帶給他好財運。

開出頭獎刮刮樂彩券的「鴻億彩券行」,昨天分送100份、每張100元刮刮樂及發財金給民眾,分享中獎喜氣,吸引彩迷排隊索取、試手氣;台灣彩券公司總經理黃志宜昨也到鴻億,致贈象徵「招頭彩來」的鳳梨等伴手禮及中頭獎的刮刮樂影本、批購證明單祝賀。

鴻億彩券行老闆呂錦花說,開業第3年,除開幕半個月時,有客人刮中200萬元大獎外,賣出500萬元頭獎是頭一遭,中獎者是常客,1週買1、2次,尤其愛買最新推出的刮刮樂。

呂錦花表示,中獎客人當天是購買「鑽很大」刮刮樂彩券,從編號45號開始,往下每跳10號購買,一共買5張,前4張都沒中獎,刮好最後1張,經電腦掃碼對獎,還由店員把彩券刮區刮開看見「TOP」代碼,確認刮出頭獎;她建議,要提高中獎率,就是要連續刮。

黃志宜說,「鑽很大」刮刮樂本月5日上市,250萬張刮刮樂都已被經銷商批購一空,共有4個500萬元頭獎,已有2個獎項由嘉義市、澎湖縣開出;嘉市「鑽很大」中最高獎額的這張彩券,也是嘉市今年刮刮樂開出的最高獎金;截至目前為止,市面上還有12款、總計61個獎金超過百萬元以上獎項,讓民眾試手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