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旬翁買遊戲點數 店員阻詐

警民合作,及時攔阻詐騙,老翁事後與店員、警員開心合影。(記者曾健銘翻攝)

警民合作,及時攔阻詐騙,老翁事後與店員、警員開心合影。(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6/12/23 06:00

〔記者曾健銘/新北報導〕一名73歲老翁日前下午獨自到住家附近超商,向店員表示要購買3萬元遊戲點數卡,卻連玩什麼遊戲都說不清楚;老翁要買年輕人使用的遊戲點數卡,讓店員起疑,直覺遇詐報警,轄區新北市新莊警分局福營派出所員警趕來,確認老翁接獲詐騙集團使用「積欠電話費」的老梗,告訴他:「阿伯,這是騙人的啦!」老翁恍然大悟,直呼「好加在,錢沒被騙走!」警方調查,老翁接到詐騙集團電話,誆騙他在10年前曾辦理3家電信公司門號,積欠帳款3萬元未繳,因電信業者債權外賣,只能用點數卡付款,老翁馬上到郵局提領現金,再到超商購買點數卡,幸店員機警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