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威而鋼脫剩內褲 75歲翁猝死茶藝坊

小叮嚀 服用威而鋼的禁忌

小叮嚀 服用威而鋼的禁忌

2016/12/19 06:0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75歲郭姓老翁攜帶威而鋼壯陽藥,到台南一家茶藝坊消費,女服務生服務前先到包廂外倒茶水,未料一進包廂,老翁竟全身脫到剩內褲,趴在床上陷入無意識,店方急叩119,送醫回天乏術。家屬說,老翁曾做過心導管手術,有心臟方面疾病;店方則說,有跟老翁說是純聊天,尚未服務,就發生意外。

據了解,郭姓老翁前天下午2點許,騎機車到台南市北區一家茶藝坊欲消費,老闆告訴他,是與小姐純聊天,一小時1300元,接著50多歲的陳姓服務小姐帶老翁到3樓包廂。

陳女說,老翁進包廂後,她先到包廂外倒茶水及上廁所,回到包廂時見老翁已脫得剩內褲、趴在床上,不省人事,她叫喚,對方都沒反應,立即呼叫樓下的老闆上樓,並通報消防局救護員到場急救。店老闆表示,救護員急救時老翁似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後仍不治。

警方在老翁身上找到一個夾鏈袋,裡面有一顆威而鋼壯陽藥,調閱監視器影像,老翁進店內幾分鐘即發生意外,期間除店方老闆與一名服務小姐,沒有其他人出入,死因應無外力因素。

老翁的兒子告訴警方,父親約10年前曾做過心導管手術,有在服用心臟病方面的慢性藥,平時生活單純,沒跟人家有結怨、過節。檢方相驗,老翁的家屬對死因無異議,檢方決定不解剖,將遺體交給家屬善後。

台南一家茶藝坊,發生老翁猝死意外。(記者王俊忠翻攝)

台南一家茶藝坊,發生老翁猝死意外。(記者王俊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