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組頭校園撒網誘賭 高職生欠百萬

黃姓主嫌登入網路簽賭站解密。(記者黃良傑翻攝)

黃姓主嫌登入網路簽賭站解密。(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6/12/13 06:0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一名黃姓鐵工扮演金主,吸收高職生當下線,拉同學及學弟網路簽賭,還不出賭債再轉介地下錢莊借錢,一名林姓學生因此欠下100多萬元,高雄市警局少年隊專案小組昨逮獲黃嫌,破獲此校園集體簽賭案。

少年隊調查,今年10月,16歲的石姓高職生疑因賭債糾紛與他人發生衝突,在學校校門口前遭人攔下,警方查出幕後有簽賭集團,以美國職籃、美國職棒及台灣職棒為賭博標的,利用抽頭為誘餌,把賭博魔掌伸入校園。

警方查出該校至少有7名高職生簽賭,金主、20歲的黃姓鐵工還提供「抽頭金」拉下線,每下注1萬元可抽取150元,其中林姓高職生就欠下60多萬元賭債,石姓高職生也欠不少賭債,為還債只好向地下錢莊借錢,警方發現黃嫌以仁武一棟透天厝當據點,前天攻堅查扣電腦、帳冊、簽單。

檢警透露,黃嫌等金主兼組頭,開放「玖九」簽賭網站供校園簽賭,若檯面賭局不利高職生,就PK「對賭」大賺賭金,若少年押勝的球隊呼聲高,他便轉介給其他組頭對賭,賺取抽頭金,警方懷疑幕後應有大金主奧援,正全力追查。

高市警局少年隊破獲吸收高職生網路簽賭站。(記者黃良傑翻攝)

高市警局少年隊破獲吸收高職生網路簽賭站。(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