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多疑警妻閹夫 剪命根子沖馬桶

行凶用的剪刀。(記者黃佳琳翻攝)

行凶用的剪刀。(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6/12/10 06:00

警痛得向同仁求救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雄市六龜警分局某派出所林姓警員的妻子懷疑丈夫外遇,上月27日凌晨,竟趁林員在睡覺時,持剪刀剪斷他的命根子,林員痛得打電話向同仁求救,林妻則自行投案,鑑識人員遍尋不著林男的陰莖,林妻竟說:「被我沖到馬桶裡了!」檢方訊後聲押林妻獲准。

六龜警分局長陳錦坤表示,林員治療後,已出院返家休養,暫時不知何時能返回崗位;至於林妻指控婚外情的部分,分局經多次調查,並沒有查到相關情事,懷疑是患有精神疾病的林妻幻想所致。

疑夫外遇 吵鬧多年

據了解,林員47歲、林妻58歲,2人結婚多年並育有1子;林妻罹患癌症,精神狀態也不穩定,這幾年陸續跑到林員服務單位大吵大鬧,指控林男出軌,分局調查後,發現並沒有外遇情況,但林妻仍持續糾纏,令分局相當困擾。

上月27日,林員半夜在租屋處喝酒,喝到凌晨時分回床上睡覺,清晨5點多,林男突然感到下體劇痛,睜開眼驚見下體血流如注,陰莖不見,急得打電話向同仁求救。

同仁趕到林員住處將他送醫,並通報警網處理;這時林妻也自行前往分局某派出所投案,稱自己用剪刀剪斷丈夫的陰莖。

警方鑑識人員趕到租屋處時,遍尋不著林男的陰莖,詢問林妻時,她才說:「命根子被我沖到馬桶裡了!」還帶著員警找到行凶用的剪刀。

不離棄妻 警不離婚

分局同仁指出,過去林員和妻子感情很好,林妻罹病後,情緒波動很大,林男仍不離不棄,堅持不離婚,還向同仁透露:「她已經生重病,照顧她是我的責任!」

林員雖已出院,但情緒仍未撫平,畢竟事關「男性雄風」,同仁們擔心他會想不開,也只能多加開導,希望他早日振作。

林姓警員被妻子懷疑外遇,竟被妻子剪斷生殖器。(記者黃佳琳攝)

林姓警員被妻子懷疑外遇,竟被妻子剪斷生殖器。(記者黃佳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