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駕車墜邊坡 13小時才被發現

台中霧峰許姓男子昨天連人帶車衝下約10米深邊坡,消防人員獲報以吊掛方式救人。(記者陳建志翻攝)

台中霧峰許姓男子昨天連人帶車衝下約10米深邊坡,消防人員獲報以吊掛方式救人。(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6/11/30 06:00

休克昏迷送加護病房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市許姓男子前天上午開小貨車上霧峰山區工作,直到傍晚仍未回家,家人遍尋不著報案協尋,警方昨天凌晨發現許男連人帶車墜落約10米深的邊坡,因距離意外發生約13小時才被發現,到院時已休克昏迷,且體溫僅25度失溫,頸椎也嚴重受傷,經急救後仍在加護病房觀察。

這名家住霧峰的許姓男子(66歲),前天上午9點多開小貨車從家中前往霧峰桐林山區從事農務,家人上班直到傍晚5點返家,發現許男還沒回來覺得奇怪,立刻上山找人,但因山區範圍大,加上夜晚視線不佳無所獲,前晚10點半前往吉峰派出所報案請求協尋。

警方立刻調閱沿線監視畫面,確認許男當天上午9點上山,中午12點左右開車下山,之後就不見人影,懷疑途中發生意外,所長萬仲翔和里長立刻動員2、30名員警、守望相助隊員在此路段摸黑找人,直到昨天凌晨1點左右,終於在桐林橋下發現衝下約10米深邊坡受困駕駛座的許男和小貨車,趕緊請消防局協助,將意識昏迷的許男從車內拉出,並抬上吊籃,由繩索吊掛救起送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