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貨車連環撞3車 禍殃民宅

余姓男子(左)駕駛的大貨車昨失控連環撞後殃及民宅,闖禍的余男不斷拿手機聯絡。
(記者陳建志攝)

余姓男子(左)駕駛的大貨車昨失控連環撞後殃及民宅,闖禍的余男不斷拿手機聯絡。 (記者陳建志攝)

2016/11/15 06:0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昨天中午,余姓司機駕駛大貨車行經台74線快速道路大里德芳南路匝道口,疑似爆衝失控,先將一輛貨車撞得車頭180度轉彎,接著又將一輛滿載玻璃的貨車撞翻,並波及一旁的休旅車,余男的貨車最後撞進民宅才停住,余男僅輕微擦傷,不過坐在副駕駛座的董姓助手雙腳踝卻粉碎性骨折送醫,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駕駛疑爆衝 無酒精反應

肇事的余男(54歲)表示,昨天開著園藝公司貨車,載著小型挖土機和一棵樹準備到大里交貨,不過車子開下匝道斜坡時,踩煞車沒反應,打低速檔想減速也沒用,車子還是一直往前衝,直到連續撞到幾輛車,最後撞上民宅才停住,自己也嚇了一跳。

無辜受波及的3車及屋主都大呼倒楣,霧峰警分局表示,酒測後發現4名駕駛都無酒精反應,究竟是大貨車煞車失靈、爆衝,還是匝道下坡時未保持安全距離釀禍,需進一步調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