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又是ALTIS戰BMW 這回小黃撞警車

ALTIS計程車撞上BMW國道巡邏車,巡邏車車尾毀損。(記者邱芷柔攝)

ALTIS計程車撞上BMW國道巡邏車,巡邏車車尾毀損。(記者邱芷柔攝)

2016/11/07 06:00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台中上月發生BMW大7衝撞ALTIS,昨晨,國道3號長治交流道附近,也發生ALTIS直撞國道BMW(俗稱「紅斑馬」)巡邏車事故,ALTIS車頭幾乎全毀,遭撞的紅斑馬左後方嚴重凹陷,員警不禁搖頭直嘆「戰爭還沒結束!」

當時國道警察竹田分隊在國道3號402.6K處取締酒駕違規車輛,BMW 5系列巡邏警車,追捕1輛在國道逆向行駛的酒駕車輛,員警將警車停放路肩,正要對駕駛酒測,1輛疲勞駕駛的ALTIS計程車,絲毫沒有減速,從後方撞上來。

肇事的ALTIS車頭幾乎全毀,遭撞的紅斑馬左後方嚴重凹陷,輪胎被撞歪,排氣管也掉下來,號稱「ALTIS與BMW的第5戰」,似乎沒有輸贏,2車都嚴重受損,幸無人員傷亡。

警方指出,該路段限速110公里,計程車司機一直到撞上警車才驚醒,根據初步筆錄,計程車司機沒喝酒也無危險駕駛,司機說精神不佳才撞上警車,但疲勞駕駛礙於法令很難認定,是否開罰待進一步調查。

最近BMW大戰TOYOTA車款事件不斷,網友還列表比較戰況,指在東海商圈事故後,桃園還接連發生兩起BMW撞贏TOYOTA車款事故,並有網路作家PO出「第四戰,ALTIS逆轉一城,幹掉BMW,目前戰況3:1。」

ALTIS計程車撞上BMW國道巡邏車,車頭毀損。(記者邱芷柔攝)

ALTIS計程車撞上BMW國道巡邏車,車頭毀損。(記者邱芷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