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萬顆一粒眠趴趴走 掰失眠自用

警方盤查時發現李姓男子的手提包內有獲近萬顆一粒眠,將李男等人移送法辦。
(記者余衡翻攝)

警方盤查時發現李姓男子的手提包內有獲近萬顆一粒眠,將李男等人移送法辦。 (記者余衡翻攝)

2016/10/25 06:00

〔記者曾健銘、余衡/新北報導〕新北市土城警方22日深夜巡邏,巡經中央路1間超商前,發現店外4男2女形跡可疑,上前盤查時發現李姓男子的手提包內,竟然塞滿9570顆3級管制藥品「一粒眠」,黑市價逾30萬元,李男辯稱與同行的3名友人長期失眠,合資買毒供自己吃的,警方駁斥胡扯,懷疑李男若非藥頭就是運毒,後續將追查毒品來源。

土城分局表示,22日深夜11時許,警方在中央路二段1間超商巡邏發現李男與20歲張男、21歲游男、20歲花男、18歲林女、16歲郭女等6人坐在超商外桌椅交頭接耳,桌上還放著1只手提包。

深夜帶少女遊蕩被盤查

警方目測郭女未成年且深夜在外遊蕩,因此主動上前盤查,警方一靠近就發現6人表情凝重、面色鐵青,警方直覺有異,取得同意後檢視桌上手提包,赫然發現裡面塞滿大量「一粒眠」,當場將6人帶回。

由於毒品數量太過龐大,警對其說法持保留態度,訊後先將4人依毒品罪移送法辦,同行的林女及郭女採尿等候檢驗報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