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騎士酒駕... 狂吃薯條壓酒味

梁姓女騎士擔心酒測超標,竟拿薯條往口中猛塞,企圖「吃薯條壓酒味」。(記者王冠仁翻攝)

梁姓女騎士擔心酒測超標,竟拿薯條往口中猛塞,企圖「吃薯條壓酒味」。(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6/10/19 06:0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酒駕累犯的梁姓女子酒後騎車載友人返家,遇上警方酒測,她擔心酒測超標,竟拿出稍早買來的薯條往口中猛塞,企圖「吃薯條壓酒味」躲酒測;不過,警方仍嗅出她有酒味,酒測也超過容許值,再度吃上公共危險罪官司。

17日晚上9點多,台北市警局保安大隊員警在北市忠孝西路、西寧南路口取締酒駕,發現27歲梁姓女子騎機車載友人時,搖晃、神情緊張,攔下她盤查,但她一開口,就被員警聞出酒味。

梁女被攔後,告訴警方「肚子太餓」,拿出稍早買來的薯條,往口中猛塞,想藉吃薯條壓過口中酒味;但員警仍對她酒測,酒測值達每公升0.28毫克。

警方說,梁女發現酒測超過容許值,竟以死相逼,激動嗆說:「剛還完26萬,叫我去死比較快啊!」、「我現在跳河給你們看!」她後座友人見狀幫忙求情,聲稱自己因氣喘發作,才改由梁女騎車。

「警察沒辦法通融,一定要逼著一家人去死!」因梁女被酒測後仍在盧,警方擔心發生意外,先將她上銬帶回,待她冷靜後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