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摸美眉蜜大腿 癡漢被逮 嚇到失禁

鄭男疑似嚇到尿失禁。(記者吳政峰翻攝)

鄭男疑似嚇到尿失禁。(記者吳政峰翻攝)

2016/10/18 06:00

〔記者吳政峰、徐聖倫、陳薏云/綜合報導〕25歲短裙OL「小夢」(化名)前天搭火車,遭鄰座30歲鄭男偷摸大腿,乘客羅光廷仗義執言,還拿出防狼噴霧訓斥,鄭男疑似嚇到尿褲子,褲襠濕了一大片,小夢怕有其他女子受害,堅持提告。

擔任攝影公司助理的正義哥羅光廷表示,前晚11時許從基隆火車站下車,在月台上看到小夢滿臉怒氣,直盯著一旁的鄭男,列車長則站在車門邊用無線電呼叫站務人員,他好奇探詢,才知她遭到性騷擾。

20歲正義哥解圍

小夢控訴,當時在看公司文件,車上有很多空位,鄭男一上車卻坐在她身邊,左手刻意蓋上外套遮掩,指尖不時碰觸她大腿,右手還假裝玩手機,摸完想逃跑,幸好被熱心乘客攔下,通知列車長。

到基隆站列車長停車後,以無線電通知一名同仁支援,深夜台鐵人力不足,羅光廷擔心鄭男趁隙跑掉,亮出防狼噴霧戒備問:「先生,你剛才有摸她嗎?」鄭男辯稱:「是不小心碰到,可不可以私下和解,可以不要送警察局嗎?會不會留下前科?」羅光廷表示:「你這樣摸她,會對她造成很大的傷害,她以後可能坐車都會怕,你知道嗎?」

鄭男沒多回應,隔了一會兒說「我想尿尿」,台鐵人員把他帶到廁所,不料褲襠仍濕了一大片,疑似失禁。

鐵路警察局台北分局七堵派出所所長謝永明獲報,到現場對鄭男說:「有就有,沒有就沒有,男生敢做要敢當!」他沉默了幾秒鐘回:「是有點想睡覺啦!」小夢聽了氣得提告。

色狼想賠錢換免告

無業的鄭男頻向小夢道歉,表示願意用錢和解,小夢說,這已是第3次遭性騷擾,之前因為害怕不吭聲,這次忍無可忍,為避免其他人受害,絕不姑息!

鄭男事後向謝員承認,因為小夢身材姣好,又穿著短裙,一時克制不住失慮,並未偷摸其他女子。

羅光廷昨說,自己隨身攜帶防狼噴霧,「都是因為鄭捷」,覺得公共場所不一定安全,應自備武器以備不時之需。羅光廷就讀高二時路見車禍,曾火速拿出隨身攜帶的救護箱替傷患急救,登上媒體版面,他今年甫滿20歲,即投入新北新店消防分隊救護義消行列,受訪時靦腆地說:「我想幫助更多的人啊!」

小夢雖然怕到被對鄭男,仍捍衛權益,堅持提告,避免再有其他人受害。(記者吳政峰翻攝)

小夢雖然怕到被對鄭男,仍捍衛權益,堅持提告,避免再有其他人受害。(記者吳政峰翻攝)

20的羅光廷(中)是新店消防分隊救護義消,樂於助人,模樣英挺帥氣。(記者吳政峰翻攝)

20的羅光廷(中)是新店消防分隊救護義消,樂於助人,模樣英挺帥氣。(記者吳政峰翻攝)

鄭男剛下火車時,褲檔是乾的。(記者吳政峰翻攝)

鄭男剛下火車時,褲檔是乾的。(記者吳政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