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妻有新歡 妒夫引爆瓦斯嗆同亡

陳男隨後也逃出。(記者王冠仁翻攝)

陳男隨後也逃出。(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6/10/11 06:0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男子陳錦芳與徐女離婚後,仍與徐女同住,陳男近來發現前妻另交男友,昨醋勁大發,大喊要引爆瓦斯,「跟妳同歸於盡!」徐女嚇得帶著17歲女兒逃出家門,才跑到戶外,陳男就點燃外洩的瓦斯,造成沙發等家具起火。警方隨後在附近巷弄找到赤裸上身、散發火場焦味的陳男,將他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警方調查,40歲徐女承租北市中山北路二段公寓一樓,用來當作快遞公司的辦公室兼住家,53歲男子陳錦芳則在另一間快遞公司擔任業務。去年6月,陳男與徐女離婚,卻仍與徐女、徐女和前夫所生女兒同住。

離婚仍同住 還好沒造成傷亡

陳男近來發現徐女在外結識男友,多次與她爭執,昨上午10點多,兩人又為此事大吵,氣憤中,陳男打開住家4公斤瓦斯桶,嗆要同歸於盡,徐女看到陳男轉開瓦斯桶開關,嚇得拉著女兒往外跑;陳男一氣之下,以打火機點燃瓦斯,造成屋內沙發等家具起火。

陳男縱火後,急忙逃出家中,附近鄰居發現徐女租處冒出火舌與濃煙,趕緊拿滅火器幫忙滅火並報案。消防局10點46分接獲報案,趕到後20分鐘撲滅火勢,在火場找到有燒焦痕的瓦斯桶。

線上巡邏員警獲報趕抵,於起火點隔壁巷弄找到赤裸上身、散發火場焦味的陳男,研判與火警有關,攔下盤查,沒多久就接獲消防局通報,該火場應是人為縱火,於是將他逮捕。

陳男自稱有「吸入性嗆傷」,要警方將他送醫治療,員警先將他送醫,並釐清火警情況。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徐女(左)帶女兒逃出。(記者王冠仁翻攝)

徐女(左)帶女兒逃出。(記者王冠仁翻攝)

消防員在屋內找到瓦斯桶,射水降溫。(記者王冠仁翻攝)

消防員在屋內找到瓦斯桶,射水降溫。(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