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暴釀妻離子散 翁跳橋獲救

2016/10/07 06:00

〔記者黃捷/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69歲黃姓獨居老翁曾涉家暴,9年前離婚,前妻帶大兩個兒子,如今年老體衰、身患殘疾無法再開計程車,兒子疑因不諒解,每人每月僅給他5000元,他光房租、醫療費就吃不消,昨上午10時許騎電動代步車上忠孝橋意圖跳橋,碎念「兒子不管我,讓我死了吧!」幸被民眾救下。

三重警分局大同派出所員警蔡承翰、謝汭淇獲報趕往現場時,黃翁已被民眾拉下護欄,但情緒仍很激動,警方先將他帶回派出所,聯絡黃翁長子,卻遭對方冷語:「我正在上班,沒空過去」,員警耐心勸說,對方才答應來接回父親。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