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小開騙手機 全身剩7元

盧男到處行騙,前天被霧峰分局埋伏員警逮捕,壓制在地。(記者陳建志翻攝)

盧男到處行騙,前天被霧峰分局埋伏員警逮捕,壓制在地。(記者陳建志翻攝)

2016/10/02 06:0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盧姓男子在臉書自稱「詭計安」,謊稱是小開,騙走急需找工作養家的黃姓單親媽手機變賣,霧峰警方前晚在台中市將他逮獲,身上起出安毒,他全身只剩7元。

一名黃姓單親媽媽的友人,上月26日在臉書社團「大里人聊天室」貼文,表示黃婦上網找工作,23歲的盧姓男子主動聯繫,自稱是一家公司小開,雙方見面談妥薪資、工作內容後,盧男表示要由他辦理公司手機才能在公司使用。

盧男遊說黃女把iPhone 6手機交給他,由他協助處理欠費問題,並約定當晚歸還手機,但事後避不見面,讓靠網拍賺錢養家的黃女無法聯絡賺錢,霧峰警分局偵查隊看到貼文後主動偵辦。

事件曝光後盧男離家躲藏,警方上月30日晚間發現他出現在台中南屯,立刻前往逮人,並在他身上起出0.34公克安非他命。警方發現盧男當晚從台北叫車,表示要花6000元包車往返台中、台北,還指定要女司機,途經新竹縣湖口,向女司機借500元下車買酥餅,但落網時他全身只有7元,擺明想坐霸王車。

警方調查,盧男先後至少涉及8起詐騙案,友人也不放過,警方訊後依毒品、詐欺、侵占、恐嚇等罪嫌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