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千金剩1隻 狗主拒和解

「小靜」送醫挽回一命,病懨懨躺在地上。(記者陳建志攝)

「小靜」送醫挽回一命,病懨懨躺在地上。(記者陳建志攝)

2016/09/28 06:00

記者陳建志/專訪

「我們昨天晚上還抱著小乖、小妞的骨灰去公園散步,實在不敢相信牠們已經走了!」黃男說,家人仍無法接受「3千金」只剩一隻,誓言替狗狗討公道,不會和洪男和解。

黃男的太太表示,小妞是11年前從女婿那裡帶回家飼養,混種米克斯的「小乖」、「小靜」是5、6年前,在住家附近發現的流浪狗,不忍心牠們流落街頭而飼養,把這3隻狗當成家人,「連睡覺都跟我們一起」。

黃男的太太傷心地說,3隻狗個性溫馴,附近鄰居不論大人、小孩都喜歡和牠們玩,「小乖」還經常跳到身上讓她抱,3隻狗狗就像他們的女兒,鄰居也都戲稱「3千金」。

黃男女兒難過地表示,上星期二才剛回家看牠們,每次回家「小妞」都會躺在她的腳底撒嬌,沒想到才幾天不見,就被毒殺送命,無法相信牠們已經不在了,對洪男「要毒殺流浪狗」的說法無法認同,實在太殘忍了。

氣兇嫌未提醒害誤食

黃男並說,當天下午5點多帶狗去菜園時,太太和洪男都在整理菜園,洪男看到他帶狗去都沒提醒,才會讓3隻狗誤食毒香腸,痛批洪男實在太可惡。

黃太太至今無法接受兩隻愛犬被毒死,看著餵狗的盆子難過地落淚。(記者陳建志攝)

黃太太至今無法接受兩隻愛犬被毒死,看著餵狗的盆子難過地落淚。(記者陳建志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