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槍匪郵局外埋伏 開槍打臉搶包包

搶匪盯上領錢婦,光天化日持空氣長槍打劫。(記者顏宏駿翻攝)

搶匪盯上領錢婦,光天化日持空氣長槍打劫。(記者顏宏駿翻攝)

2016/09/24 06:0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埤頭鄉一名婦人前天從郵局領6萬元,走了百餘公尺,遭綠衣搶匪持空氣槍射擊臉部,她痛得哀哀叫,隨即遭推倒、搶走船形包,友人見狀搭救、奪回包包,但搶匪逃逸無蹤,婦人的臉有5處彈痕,幸無大礙。搶匪囂張行徑被監視器拍下,警方已鎖定特定對象。

前天下午2時許,搶匪開車埋伏在郵局外,見約50歲婦人在提款機前操作多次,在她步出郵局後,一路開車尾隨。

婦人從溪林路步行回家,搶匪跟蹤百公尺,見婦人轉入公寓社區,便持空氣槍下車,又跟了10公尺,趨前朝她臉部開槍。

婦人痛得大叫,搶匪一把將她推倒,婦人雖拚全力護包,仍遭搶走,多名路人見狀追逐搶匪。

搶匪回車上準備離開,婦人的朋友聞聲下樓,上前追凶,見搶匪將包包放在副駕駛座,且車窗開著,即動手奪回包包,搶匪迅即駕車逃逸。

警方查出搶匪穿綠色上衣、深色長褲,戴口罩和鴨舌帽,所持長槍為空氣槍,擊發BB彈,婦人臉上有5處彈痕,明顯瘀傷,經敷藥無大礙。

但搶匪光天化日行搶,案發地又在派出所附近,社區為之人心惶惶。

搶匪持空氣長槍婦人臉部開槍,一把推倒,強行搶走婦人包包。(記者顏宏駿翻攝)

搶匪持空氣長槍婦人臉部開槍,一把推倒,強行搶走婦人包包。(記者顏宏駿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