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搶監理所被捕 搶喝尿想「搞臭」警察

42歲張姓男子今年7月25日持戴安全帽、口罩,手持菜刀,穿藍白拖到新竹區監理所搶劫。(記者王駿杰翻攝)

42歲張姓男子今年7月25日持戴安全帽、口罩,手持菜刀,穿藍白拖到新竹區監理所搶劫。(記者王駿杰翻攝)

2016/09/16 06:00

〔記者王駿杰、黃美珠/新竹報導〕42歲張姓男子今年7月行搶新竹區監理所,得手5500元後買安非他命被逮,他被帶回警局驗尿時,竟對警方吐口水、罵髒話,再拿起裝有小便的紙杯大口豪飲,員警制止後,他又拍打員警,搞得警察渾身是尿;新竹地檢署偵查終結,依強盜、妨害公務罪嫌起訴。

妨害公務 罪加一條

對於張男喝尿、罵警又拍打警察,警界人士懷疑他可能是想讓員警抓狂失控,再藉機裝瘋賣傻,指控警方執法過當,尋求輕判。不過偵辦此案的員警EQ很高,雖遭挑釁、濺尿仍淡定完成執法程序。

檢警調查,張男之前因犯下多起竊盜案,被法院判處合併執行有期徒刑2年10月,103年7月13日執行完畢。未料今年7月25日,張男闖入新竹區監理所,持刀行搶5500元後跑去買毒,落網時贓款僅剩1611元。

警方只花3小時就逮到人,張男在警局時不配合偵訊,還對員警吐口水、飆髒話。離譜的是,張男驗尿時竟狂飲紙杯內的小便,被制止後,還趁員警分裝剩餘尿液時拍打員警,讓員警被濺得渾身尿。張男事後被法院收押。

不料張男在新竹看守所收押期間仍不安份,8月1日到衛生科抽血時,趁管理員疏於防備,用手肘強勒管理員,雙方發生激烈拉扯,造成管理員右肘、左手與頸部擦傷,其他管理員、收容人見狀上前合力將他制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