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亂開車門害騎士彈飛 後車再拖10公里慘死

方男子騎機車先撞上轎車門彈飛,再被後車拖行十公里傷重不治。(記者王涵平翻攝)

方男子騎機車先撞上轎車門彈飛,再被後車拖行十公里傷重不治。(記者王涵平翻攝)

2016/09/09 06:00

〔記者王涵平、林孟婷/台南報導〕18歲方姓機車騎士前晚在台南市疑先遭自小客車駕駛開車門擦撞,再遭另輛自小客車拖行約10公里,送醫延至昨午不治;涉嫌拖行方男的王姓駕駛說,當時下大雨,不知道自己是否撞到人,後來發現保險桿壞了,才將車子送修。警方已鑑識採證,將進一步比對釐清。

拖行10公里不知撞到人?

警方調查,前晚8點半,家住安定的方男騎機車行經台19線西港段凱士士公司大門附近時,1輛停在機車道的自小客的駕駛26歲越南籍吳姓女子正好開車門,方男疑被擦撞,飛到快車道上,吳女欲上前關切時卻發現方男不見了,趕緊報案。

騎士衣服幾乎全磨破

就在警方找人時,安定消防分隊隨後獲報,指安定區堤防距離中山高涵洞約600公尺處有男子路倒。消防人員到場發現傷者上半身衣服幾全磨破,從胸部到腳鮮血直流,已無呼吸心跳,立即施行CPR,送醫急救後恢復生命徵象。因懷疑傷勢不單純,隨即通報警方。

善化警方獲報,通知家屬才知方男騎機車在西港出車禍。因傷勢嚴重,轉至奇美永康醫學中心加護病房搶救,至昨午不治。

警方研判,從方男被擦撞處到被發現處,被拖行長達10公里。安定分駐所協助調閱事發地監視畫面,通知行經該路段的10多名車主到分駐所說明。

一名40多歲王姓男子向警方表示,當時經過該路段時,由於雨下很大,不知道自己是否有撞到人,後來發現保險桿壞了,將車子送到保養廠維修。

善化警分局立刻通知佳里分局偵查隊及西港所警方前往保養廠,發現王男車子的擋泥板、排氣管都有受損,懷疑方姓機車騎士是遭該輛自小客拖行,除了仔細採證,詳細肇因將進一步比對釐清。

方姓男子前晚騎機車疑先遭自小客車駕駛開車門擦撞,再遭另輛自小客拖行約10公里,送醫不治,警方針對拖行方男的自小客仔細鑑識。(記者王涵平攝)

方姓男子前晚騎機車疑先遭自小客車駕駛開車門擦撞,再遭另輛自小客拖行約10公里,送醫不治,警方針對拖行方男的自小客仔細鑑識。(記者王涵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