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頭竄出蛇頭!避震器拉出雨傘節

消防人員在避震器找到蜷曲的1米長雨傘節。(記者洪臣宏翻攝)

消防人員在避震器找到蜷曲的1米長雨傘節。(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6/08/22 06:0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2名男子前晚8時開車途中被1名機車騎士攔下警告,稱「你的右前輪有蛇頭冒出來!」2男下車查看,卻找不到蛇蹤,為了安全,他們直奔高市中庄消防分隊求助,消防人員果然在避震器找到蜷曲的1米長雨傘節,2男大驚失色,拍下驚悚畫面。

高市消防局中庄分隊表示,蛇一般最容易躲在車子引擎附近,消防員把引擎蓋掀開,以探照燈檢視引擎室及車輪,卻沒發現蛇的蹤跡,最後在右前輪避震器發現蜷曲攀附在上面的一條蛇體,用捕蛇夾將牠拉出,赫然發現是1米長、具有劇毒性的雨傘節,牠被捕時還相當兇猛,沒有受傷。

2男告知消防員,開車前車子停放在高雄市區某處,路旁有草叢,懷疑該毒蛇是在該處「上車」。消防員說,幸好有熱心民眾及時示警,否則蛇隨車返家,相當危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