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三泰詐死? 澎檢公布驗屍照

2016/08/18 06:0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昨日出版的週刊報導,質疑8月3日於澎湖山水沙灘溺斃的戲智科技股份公司董事長徐三泰「詐死」,並質疑澎湖地檢署未檢驗DNA,草率結案;澎湖地檢署罕見大動作澄清,並出示徐生前、就醫及驗屍照片給媒體記者比對。

負責全案的澎湖地檢署檢察官吳巡龍表示,徐三泰在山水沙灘溺斃,他於8月4日前往相驗,週刊質疑死者非徐三泰本人,因此提供徐生前、三總澎湖分院就醫及驗屍照片,讓媒體記者進行比對,但過程禁止拍照、錄影存證,經現場媒體一一對照,證實死者為徐三泰本人。

另外,報導中質疑澎湖地檢署為何未比對DNA?吳巡龍表示,8月5日就已採集徐三泰DNA檢體,送交法醫研究中心存檔;至於報導質疑澎湖地檢署匆匆結案,吳也進一步說明,有將毒藥物檢驗送交法醫研究所分析,相關報告將於下週一送回澎湖地檢署。

外界也質疑徐是否有詐保問題,吳巡龍則表示要看保險公司與家屬協調結果,有疑問會直接上民事法庭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