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備酒還不點菜 奧客咆哮又罵警

2016/08/17 06:00

〔記者吳昇儒/基隆報導〕「奧客」吳敏松3月中旬某日凌晨,帶著參茸酒到基隆琴聲小吃店飲用卻不消費,店家報警,警方到場,吳男對店家咆哮還出手傷人,被帶往派出所時,還對警員怒吼髒話。基隆地方法院昨依妨害公務及侮辱公務員等罪,判吳男5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5萬元。

判決書指出,警員擔心吳男藏有違禁物品,進行搜身,他卻罵髒話辱警。吳男辯稱,小吃店負責人是自己的乾妹,當時對方躁鬱或憂鬱症發作,才會報警,自己沒對警員施暴;雖有罵人,但不是針對警察。

法官認為,吳男辱罵時都緊鄰警員,被告若非對警員有所不滿,大可在警員離開,再出言發洩情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