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直播打手槍 工程師GG了

2016/08/07 06:00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1名吳姓軟體工程師,利用網路的視頻網站之直播功能,竟在視頻上「打手槍」,警方透過其IP位址找到吳男,他到案坦承公然自慰,卻認為此舉沒什麼不對,法官審理後依公然猥褻等罪判處拘役35天。

判決書指出,今年4月間,吳男在其住處以電腦設備連接網際網路,上網到某一視頻網站,並利用該網站的直播功能公開自己「打手槍」的過程,警方查獲後送辦。檢方偵辦時,吳男自認此行為沒什麼不對,檢方認為其犯後態度不佳,具體求刑3個月。

法官審理時詢問吳男:「你為什麼直播打手槍?」吳男答:「我想讓別人看到我的生殖器,有什麼不對!電影裡也有很多作愛、性高潮的畫面,為什麼演員沒罪?」吳男接著又說:「我又不嫖,打手槍可以獲得性滿足。」

法官認為,網路屬於公共空間,直播已將猥褻影像提供不特定人士觀覽、點選,觸犯公然猥褻罪和播送猥褻影像罪。

法官也認為吳男雖有大學學歷,卻欠缺法治觀念,危害社會善良風俗,最後判處他拘役35天,得易科罰金。若以1天1000元計算,吳男要躲過牢獄之災,得繳納3萬5000元給國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