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作家煞到校長 自居正宮 還飆元配是妓

2016/07/29 06:00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南部一名國小校長因工作受挫,去年旅途中獲贈一本心靈書籍,閱後認為人生茅塞頓開,主動寫信給寫書的女作家抒發內心感動,哪知女作家因書信往來對校長萌生情愫,接連打逾200通電話到學校騷擾校長,還寫信到校長妻子任職的學校,怒罵校長妻「是娼妓還是教師?」校長夫婦不堪其擾提告,新北地檢署昨依加重誹謗罪將女作家起訴。

因心靈書籍結緣

據了解,這名國小校長在旅途的火車上讀完這本心靈書籍,覺得獲益良多,便循書本封底聯絡方式,寫信給女作家,盼能繼續收到她的心靈開導,兩人因此結識並信件往返。未料女作家因而對校長產生情愫,狂打2、300通電話到學校,還曾主動到國小找校長,甚至查出校長妻子任職的學校。

起訴書指出,去年9月16日,女作家透過電子信箱,以「是娼妓還是教師?請諸位公評!」為標題,指名道姓寫出校長妻子全名,內容提及「貴校有一位老師,常騷擾她前夫與我們的生活,自她前夫考上校長後,變本加厲糾纏,目的是為了在臉書上張貼合照,炫耀自己是校長夫人」。

女作家還寫「我們原打算結婚,這位老師屢次吵鬧強行威脅再婚,她以為可以用威脅方式強行得到老公」,並將這些電子郵件寄到校長妻子任教的學校官方信箱等,包括校長妻子的十多名同事都收到信件。

不堪其擾 校長夫婦提告

校長夫妻無辜表示,他們感情好得很,沒有離婚,婚姻也無第三者介入,信件內容都是這名女作家杜撰,不堪其擾只好提告。庭訊時,女作家辯稱,寄送信件的雅虎信箱不是她的,但檢方向雅虎台灣分公司調閱帳戶登錄資料,確認信箱是女作家申請,認定所言不實,將她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