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裸照LINE男友 分手後被到處轉傳

2016/06/30 06:00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20歲女子,兩年多前自拍3張全身裸照,傳給當時的蔡姓男友,後來兩人分手,本月初竟在LINE看到自己的裸照,氣得質問蔡男;對方辯稱裸照沒拍到臉,不小心當作一般色情圖片分享出去,警訊後,昨依妨害秘密罪函送。

36歲蔡男向警方表示,103年透過臉書共同好友認識這名女子,對方主動加他臉書,應該是有意約他出去,但他沒有理會;後來女方主動將3張全裸、露點照LINE給他,應該是想引起他的注意。

蔡男辯稱,當時不知道裸照是哪來的,就當作一般色情圖片分享到LINE群組。如今已兩年多沒跟對方聯絡,日前女方突透過臉書聯絡他,指控把她的不雅照散布出去,他還一頭霧水,為了安撫情緒才先向她道歉,強調「照片並沒有拍到臉,我根本不清楚是誰才轉傳!」

被害女子表示,蔡姓前男友為國道客運駕駛,發現不雅照被散布到LINE後,向對方質問;蔡男對話中坦承曾將照片轉傳給3名友人,並說很對不起她,還說要「把命賠給她」等語,承認有散布裸照。

但蔡男向警方表示,對話時為深夜,加上未婚妻在旁邊,才趕快跟她道歉,試圖安撫她,手上也沒有留存這些照片的檔案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