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人販毒集團 租迷你倉庫藏毒

2016/06/18 06:00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毒品通緝犯陳泓傑涉嫌自組販毒集團,以毒品引誘下游毒蟲擔任運送毒品的交通,還專承租「迷你倉庫」,藏放安非他命等各類毒品,北市警松山分局三民派出所循線破案,逮陳等4人到案。

前天凌晨,巡邏警網行經北市民生東路五段時,見一名25歲康姓男子獨自走在人行道上,形跡可疑,便上前攔查,從其背包內起獲安非他命、搖頭丸等毒品,以及販毒使用的分裝袋、電子磅秤等物品,經帶回偵辦,在他身上發現有承租倉庫的相關證明。

警方前往這個位在北市中山區的「迷你倉庫」查察,果然發現存放有安非他命等毒品,隨後循線前往陳嫌位在北市大同區租屋處搜索,逮捕30歲陳嫌,以及涉嫌協助運送毒品的吳、楊姓2男毒蟲到案,共起獲安非他命、大麻、愷他命、MDMA毒品咖啡包等各式毒品,總重超過2公斤,另查扣搖頭丸311顆,依毒品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