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中生虐死案11人列被告 陳巧明等4人聲押獲准

日月明功負責人陳巧明涉嫌教唆成員凌虐詹生,清晨被聲押禁見。(記者湯世名攝)

日月明功負責人陳巧明涉嫌教唆成員凌虐詹生,清晨被聲押禁見。(記者湯世名攝)

2013/12/13 09:37

〔記者湯世名/員林報導〕高中生詹淳寓慘遭集體虐死案,彰化地檢署經過漏夜偵訊,今天清晨除將日月明功負責人陳巧明聲押禁見,日月明功成員劉享易與許愛珍夫婦、林甫朋也都因涉嫌參與綑綁、毆打詹生致死聲押禁見,院方召開羈押庭,4人皆獲准羈押。

原列證人的台中市清水高中輔導主任蔡淑芳、輔導老師詹素珠、護理老師林曉年則涉嫌串供,前二人各以10萬元交保,林女則限制住居。

檢方昨晚也傳喚陳巧明的心腹劉秀鳳及成員蘇泰霖到案,經漏夜偵訊,將劉女以私行拘禁罪嫌諭知限制住居,蘇男因涉及偽證罪嫌諭知限制住居。全案目前共有11名被告。

尚未到案的日月明功成員吳仁甫透過友人供稱,目前人在中國,會儘快返台到案說明。

檢方指出,目前全案列為被告的,除了在押的詹生母親黃芬雀,還有陳巧明、劉享易與許愛珍夫婦、林甫朋、蔡淑芳、詹素珠、林曉年、劉秀鳳、蘇泰霖,以及尚未到案的吳仁甫,共有11名被告涉嫌在詹生被囚禁在「默園」的18天期間,由陳巧明下指令,部分被告將詹生綑綁後,其餘人等接著以水管、竹子痛毆詹生,或擔任給詹生喝水及流質食物的角色,讓詹生慘遭凌虐18天後活活餓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