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營年終最高4.6個月確定 網友諷:譏笑獎金

國營事業年終獎金確定為中油最高可領4.6個月,不只立委不符,網友也群起痛罵。(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國營事業年終獎金確定為中油最高可領4.6個月,不只立委不符,網友也群起痛罵。(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3/01/05 10: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時報報導,行政院昨天核定國營事業100年度工作考成,五大國營事業年終獎金照常發給,中油確定最高可領4.6個月,立委動怒痛罵,直指中油、台電「吃台灣人夠夠」。年虧數百億元,卻照領高額獎金,網友諷刺國營事業員工有資格領的只有「譏笑獎金」。

報導指出,民進黨立委陳其邁、黃偉哲、國民黨立委張嘉郡、翁重鈞等人對國營事業的年終獎金發給相當不滿;張嘉郡表示,經濟不景氣的狀況下,政府施政沒和民眾站在一起,實在很不妥當,行政院同意這些獎金,「真的會讓人覺得,官員都住在天龍國裡。」

網友認為國營事業員工的表現和領取獎金不成正比,痛批「不愧是中油,油的出水、油的噁心,就繼續踩著民眾的屍體自肥吧!」另有人說:「沒業績領什麼績效,好意思嗎?譏笑獎金的話,要多少你們隨便領。」

相關新聞請見:

虧數百億//中油年終上看4.6月 台電3.65月

中油、台電年終「吃人夠夠」 朝野立委 要求政院擋下

監委盯台電沒盯中油 年終差1.15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