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對新家動線不熟悉 黃淑琦失足墜樓亡

今好友兼婚紗店合夥人賈永婕戴著墨鏡現身醫院代表家屬發言,賈永婕表示,不敢相信黃淑琦走了,對於她墜樓身亡一事完全無法接受,受訪過程數度淚崩。(圖擷取自三立新聞)

今好友兼婚紗店合夥人賈永婕戴著墨鏡現身醫院代表家屬發言,賈永婕表示,不敢相信黃淑琦走了,對於她墜樓身亡一事完全無法接受,受訪過程數度淚崩。(圖擷取自三立新聞)

2012/12/26 13: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內知名服裝設計師黃淑琦,昨天凌晨傳出自台北市大安區上億豪宅「敦南大安」的3樓墜樓,雖緊急送醫,仍回天乏術。好友兼婚紗店合夥人賈永婕今天戴著墨鏡現身醫院代表家屬發言,賈永婕表示,黃淑琦應該是不熟悉新家動線,才會往新家陽台方向走去,失足墜樓純屬意外,但她還是無法接受,受訪過程中數度淚崩。

黃淑琦傳出意外墜樓,好友兼婚紗店合夥人賈永婕聞訊後自巴峇島趕回台灣,受訪過程中賈永婕數度淚崩。賈永婕表示,黃淑琦才剛搬到新家2天,應該是不熟悉新家動線,半夜想上廁所,起來往舊家方向走,但是卻是新家陽台的方向,而窗台又不到1米高,才會失足墜樓,整起事件純屬意外。

賈永婕說,黃淑琦原本已經訂好要和丈夫、女兒一同前往泰國曼谷跨年,連飯店都處理好了,黃淑琦突然離開,讓她的家人難以接受,而且女兒年紀還小,不知道要怎麼面對這個人生的大課題,但是賈永婕會協助安慰好友的家人。

而賈永婕也表示,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黃淑琦走了,她們經常保持聯繫,幾乎每2天就會APP告知近況,對於她墜樓身亡一事,賈永婕完全無法接受。

相關新聞請見:

名設計師黃淑琦 醉返豪宅墜樓亡

服裝設計師黃淑琦墜樓亡 死因待查

快訊】服裝設計師黃淑琦 驚傳今晨墜樓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