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陸客來台 圍毆另團導遊

2011/09/16 19: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16)日有媒體報導,一名台灣范姓導遊日前帶團到台東知本旅遊,在用餐處與另外一個帶著陸客的旅行團發生衝突,范姓台灣導遊遭嗆是狗,還被陸客「圍毆」,直呼真的是「太可怕了」。

被害人直呼:太可怕了

范姓台灣導遊表示,13日晚間自己帶團在知本吃飯,對方的帶隊江姓導遊跑過來挑釁,叫嚷著說「不要理會這群人,因為這群人是狗」,接著就帶團離開,范姓台灣導遊不滿,上前質疑「到底是什麼意思要罵我們」,沒想到陸客一行人竟回頭包圍范姓台灣導遊,還動手打人。

范姓台灣導遊隨行的遊覽車司機也被陸客打到多處是傷。范姓台灣導遊指控:「大陸的客人都可以那麼做,打完人就走,不受任何法律制裁,我不曉得台灣還有何安全可言,實在太可怕了!」

陸客團導遊指對方拿石頭才反擊

遭指控打人的江姓導遊卻反控,指事發當時范姓導遊走過來理論,手上還拿著石頭,一副作勢要打人的樣子,團員當然出手反擊,總不能白白被打吧?江姓導遊並說,事發的當下兩邊就已經達成和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