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僑學校再傳蛋洗 男子當場被逮

2010/11/22 12: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楊淑君「黑襪」失格風波持續延燒,台灣民眾對此反韓情緒也逐漸升高,不僅連署抵制用韓貨、看韓劇,20日還有民眾朝向台北韓國學校砸蛋、洩憤,今天上午再傳有男子蛋洗韓僑學校,當場被逮。台北市萬華警分局也將加強警力巡邏、站崗。

位於台北市青年公園旁的台北韓國學校20日被發現遭不明人士蛋洗校門口以及操場多處後,今天早上,再度發現有男子向校園砸蛋,男子當場被逮捕,男子向媒體表示,他對韓國人很不滿,「台灣人到亞運去,為何要被羞辱?」氣不過的他,憤而遷怒韓僑學校。

媒體報導,針對學校二度遭蛋洗,已讓多數學生家長擔心,開始親自接送小孩上下學,有學生家長就呼籲大家要理性看待楊淑君失格事件,不要將氣出在無辜的小孩子身上。

教育部長吳清基也在今天呼籲,全台挺楊淑君要冷靜,不要把體育委屈,變成外交不必要的困擾事件,此外,民眾到韓國學校丟雞蛋「大可不必」,因為這與韓國學生無關;韓國學生在台灣接受教育,應該要保障韓國學生的受教權。

萬華警分局表示,將加派警力巡邏,同時呼籲國人對事不對人。

相關新聞請見:

失格風波遷怒? 韓國學校遭蛋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