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執行路平 新工處輾死人

前職棒球員黃自強,操作銑刨機意外輾死同事,相當自責懊悔。(台灣棒球維基館)

前職棒球員黃自強,操作銑刨機意外輾死同事,相當自責懊悔。(台灣棒球維基館)

2010/11/16 18: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市養工處工人黃自強,今(16)日上午執行路平專案,意外輾斃同事陳姓工人,肇事的黃自強曾是前職棒球員,因為一時疏忽釀成意外,黃自強難過的頻頻跟家屬道歉。

事發當時,死亡的陳姓工人想要站上行進中的銑刨機,但腳步沒有站穩跌落,操作銑刨機的黃自強沒有注意到同事跌落,直接輾過陳姓工人,陳姓工人當場慘死。

陳姓工人家中還有年邁的父母、身心障礙的妻子及兒女,是家中唯一的經濟支柱,意外身亡,家屬相當哀痛,死者父親說:「那種車子,是開很慢的東西,我實在想不通怎麼會這樣。」還說家裡經濟狀況不佳,現在要為兒子辦喪事都有困難。

肇事的黃自強相當自責:「我不知道他突然跑來,當時聲音很吵沒有聽到,對家屬很抱歉。」

黃自強1996年透過選秀加入三商虎球隊,1999年轉投味全龍,當年在總冠軍第一場味全龍與中信鯨大戰,兩隊球員在球場上發生衝突,當時拿著球棒在練習揮棒的黃自強,提著球棒加入鬥毆,因此被聯盟禁賽。之後味全龍解散,黃自強輾轉進入養工處工作,曾參加養工處棒球隊,也曾擔任高中青棒隊教練。

養工處則表示,將仔細調查,檢討這起意外發生的真正原因,也會盡全力給予死者家屬相關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