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吻、摸大腿、奪命狂call 柯文哲智庫莊淇銘遭影射性騷擾

莊淇銘。(資料照)

莊淇銘。(資料照)

2023/06/09 12: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期政壇「MeToo」事件連環爆,陳姓女子控訴數年前遭一名曾任公務員的男性政治人物「A男」性騷擾後,昨日深夜再度PO文控訴某位國立大學校長性騷擾自己的經過,並暗示這名國立大學的校長後來因為開黃腔而被拔校長,還曾擔任過該校性平會主委,網友根據陳女提供的線索指出,該位校長疑似影射柯文哲的智庫「台灣新故鄉智庫協會」理事莊淇銘。

陳女在臉書PO文表示,初任公務員離鄉背井在中南部縣市遇到了許多可怕的事之後,原以為回到台北應該就安全了,孰料~~商調後第一份工作,因受訓認識了某國立大學校長,這位校長當初很熱情說要多介紹一些其他教育界的校長和其他長字輩的大佬給我,便前前後後總共吃了3次飯。

第一次吃飯是在包廂吃鐵板燒,當時大約有5、6個人,一兩個學校的校務長、教授,一切都很正常,席間校長也只有拍拍我的手背關心我是不是習慣這種場合而已,當下我只覺得這是長輩對晚輩的關愛,所以對後來對邀約也就更放心了。

第二次吃飯是餐廳包廂,席間也還算正常,但覺得有點怪怪的是當天校長握了一下我放在桌上的手一次,後來還有一次緩慢的拍了拍我的手背,而那時我的手放在大腿上,所以我感覺碰到我大腿多一點(夏天穿裙子),但一直說服自己是想多了,校長人這麼親切,應該只是不小心,但那次之後自己心裡也有疙瘩了。

第三次校長來約時,雖然拖拖拉拉不太願意,但校長打了好幾次電話,還說車已經到我工作的記者室樓下來接,不知如何是好的我,也只好上車了。在車上,或許是有司機在,校長沒有做出太多踰矩的行為(偶爾講話時拍拍我的手背),一路開到了淡水海中天餐廳,包廂中,大部分是老面孔(前兩次吃飯學校的教務長、學務長),還有他們的伴侶(因為有些看起來不像太太,但行爲又很親密,所以不是很確定是怎樣的關係)根本就沒有校長屢次聲稱的要介紹多一點人給我認識。

而這一次這一堆學術界的長輩們,不斷喝酒、唱歌,校長突然很自然的、毫不避諱地把手放在我大腿上,當下我嚇到立刻站起身說要去洗手間,結果被拉住,問說「有這麼急嗎?先跳支舞吧」。

陳女控訴自己說不會跳舞,結果就被硬被拉著貼臉跳舞,手放在我的腰上,還突然被親了一下,當下腦中一片空白,非常驚慌,勉強陪跳完,立刻去洗手間洗臉,回到座位就說已經晚了,爸媽會擔心,校長堅持讓司機送我回去,在車上,我要司機隨便放我到一個捷運站就好,慌張的只想趕快回家睡覺,忘記這種噁心的感覺。

隔日之後的幾乎每一天,校長都不斷地打手機,一天手機未接來電可以高達30幾通以上,後來不堪其擾,直接設黑名單,找不到我的他,後來甚至打電話到我工作的電台找我,有一次好像因為節目受訪,他還在自己當時任職的電台留了一本他寫的書(上面還有親筆簽名),要同事轉交。

陳女表示,那時自己20出頭剛出社會,坐在小小的記者室每天都不接手機,很快被同記者室的大哥大姐發現了異樣,關心發生了什麼事,聽我講完後都十分氣憤,但他們擔心當下寫出這篇新聞,有可能傷害到我,所以他們說,這種人一定是慣犯,總有一天會抓到把柄,到時一定好好寫一篇,為我報仇。很謝謝當時給予我溫暖的你們。

陳女在文末補充,因為網友說太難猜了,要放點線索,文中主角因為開黃腔所以被拔校長(他還擔任過該校性平會主委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