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提塑膠袋逛夜市被盤查 警驚見多樣毒品

警方盤查發現毒品吸食器及多樣毒品。(記者陸運鋒翻攝)

警方盤查發現毒品吸食器及多樣毒品。(記者陸運鋒翻攝)

2023/06/06 15:00

〔記者陸運鋒/新北報導〕新北市18歲汪姓男子,日前凌晨提著一包塑膠袋,在板橋區南雅夜市逛街,轄區巡邏的板橋分局警方經過時,發現汪男刻意調頭閃避,認為相當可疑便上前盤查,果然在塑膠袋內發現安非他命、K他命等多樣毒品,依法送辦。

警方調查,汪男前天凌晨1時許,拿著塑膠袋在南雅夜市旁巷子閒晃,但遇上巡邏警員卻調頭轉向行爲非常詭異,警方便靠近攀談,結果汪男隨即說「這包塑膠袋的東西不是我的」。

此舉動更引起警方懷疑,最後汪男將袋子內物品拿出,結果卻是五花八門的毒品,共有安非他命14克、K他命0.8克、毒咖啡包6包、哈密瓜錠6顆以及吸食器,警詢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並持續向上溯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查獲毒品安非他命、K他命及毒咖啡包等。(記者陸運鋒翻攝)

警方查獲毒品安非他命、K他命及毒咖啡包等。(記者陸運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